SEO内容建设

高质量内容为王采集、转载、伪原创的时代已经过去,现在网站追求的应该是高质量的内容。如果您的网站已经有成熟的SEO策略,万事俱备只差内

高质量内容为王
采集、转载、伪原创的时代已经过去,现在网站追求的应该是高质量的内容。


如果您的网站已经有成熟的SEO策略,万事俱备只差内容,那皖荣的SEO内容建设服务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。 

现在从事网站内容建设的一般有两种,传统内容编辑与常规SEO内容建设服务。 


传统内容编辑是指常规的新闻媒体网站、企业网站内容编辑,他们往往不会考虑SEO的需要。

普通SEO内容建设是指常规的SEO公司提供的内容建设服务,他们编辑的内容常常只考虑SEO,缺少用户体验和专业的编辑素养。

皖荣SEO内容建设服务与传统内容编辑、普通SEO内容服务的特点对照表。
 
服务内容 服务说明 皖荣内容建设 传统媒体编辑 普通SEO内容建设
网站定位分析 根据网站定位进行内容策划
目标用户分析 根据目标用户特点确定内容风格
网站已有内容分析 分析已有内容,避免重复建设
关键词分析 分析出SEO竞争小、转化率高的关键词进行内容撰写。 无,客户给什么关键词,就写什么关键词
标题设计 设计符合SEO的文章标题
内容原创度 内容原创度50%以上。
图文并茂 提供高质量图片,做到图文并茂
内链 提供内链建设建议
流量获取能力 高质量SEO文章,为网站获取长期、稳定的流量
流量稳定时间 流量持续时间
引导购买 引导用户购买能力